日渐崩坏の醉舞

APH√魔禁√通行止め√普洪√蛮骨√
(以后就在这里写下各种死蠢的脑洞了)

#上琴#


【说起来,今天好像是我生日诶!】看着熟悉的日期,一阵沉思后,上条当麻得出结论【上条先生今天可以暂时摆脱不幸了吧!!!或许还能收到礼物。】抱着这样的想法,在学校不动声色的观察了所有人一上午。

结果【哈哈……果然没有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……】干笑着,脑海里浮现出早上和蓝发耳环的对话——【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】【唔……是要开制服派对么?!】算了,还是自己去买点吃的随便过下生日好了,上条心想。

【买什么好啊……】完全没有头绪的在商业街乱逛,突然,背后传来耳熟的声音【别跑!】上条一愣,不会是哔哩哔哩又来找自己麻烦了吧,随即,手脚的反应更快已经动了起来。

【那个笨蛋!】橘发少女看着逐渐跑远的人,有些烦躁的跺了跺脚,一丝电流从发丝间闪过……

【终于追上了!呼——】【是哔哩哔哩啊…】上条停了下来,有些尴尬的转过头来,看着面前因追赶而面色泛红的少女——御坂美琴。

【抱歉抱歉,哔…御坂你找我什么事啊?】【先说好啊……才…才不是特意给你准备的,只是……顺便而已!】原本就泛红的脸颊变得更红了,从身后拿出一个巴掌大的盒子,递到上条面前,御坂应该不知道我的生日吧,所以……这样想着,伸手接过少女递来的盒子,仔细一看,上面贴着张小纸条:生日快乐!

【呐,生日快乐!】御坂美琴小声的说了一句,【谢谢你啊御坂……】不知怎么,感觉之前的失落感好像被填满了,是上条先生太缺爱了嘛…………开始胡思乱想的当麻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打断了【如果当时没有去救妹妹们,或许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吧,你有后悔过么…】

似乎是想到什么,御坂美琴垂下头,神色黯淡下来【如果重新来一遍上条先生我也会这么做的!】听见他没有丝毫犹豫的回答,御坂美琴愣住了,反应过来时,脸有些发热【笨蛋…】

所以说,能遇见你——真是太好了!

评论(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