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渐崩坏の醉舞

APH√魔禁√通行止め√普洪√蛮骨√
(以后就在这里写下各种死蠢的脑洞了)

粉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轮回多少次,我一定会保护你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滴答,滴答”熟悉的钟表声在耳边有规律响起,猛地睁开双眼,正对着苍白的天花板,转头看向床边经过涂改日历,衣袖被手指紧紧地捏住——

【啊,又回来了……这一次,一定要拯救你!】黑发少女再一次立下誓言,脑海中不可避免的浮现出与她相遇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温柔的人……

【我叫鹿目圆,你叫我小圆就好了,所以我也叫你小焰可以吗?】

那人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,温暖的笑容可以把一切都融化般……晓美焰觉得自己的命运因为她的出现而改变了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此废怯的她却被这么温柔的人拯救了,所以,就算为了圆和QB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也在所不惜,尽管身体已如行尸走肉一般,但是只要有她在——鹿目圆,自己唯一的朋友。

所以,即使被困在名为永远的迷宫里,也没关系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,该换我来拯救你了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