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渐崩坏の醉舞

APH√魔禁√通行止め√普洪√蛮骨√
(以后就在这里写下各种死蠢的脑洞了)

2014年总结

今天是2014年最后一天,于是就来做个总结,因为是个画渣,不会cos的逗比,就没什么图来交换明信片啥的啦。

首先,感谢首页的大家能陪我到现在,虽然可能并没有过多的交流,但是还是感谢有你们的陪伴,有些是今年才认识不久的同好,希望今后也能一起喜欢下去,无论是APH,魔禁,LL,还是全职等等。

因为不太会说话,所以首页上挺多同好都还没进行深度交流,但还是感谢不嫌弃我是个baka的你们,还有一路走来陪我到现在的cp,谢谢【鞠躬

有幸能在那一天遇到最了不起的你们。
最后,因为要备考所以从过年开始一直到6月底都没什么时间刷微博了,能不要脸的求一句莫取关么x 考后再战!

然后就是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会更好,祝cp今后能开开心心,烦恼变少,能考上理想的学校,登上人生顶峰【什么鬼

一起加油吧 (๑•̀ㅂ•́)و☆

评论

热度(2)